close

 

(一) 話說Sunday我和兩個表弟去六福村玩大海盜時, 在等待中無意間聽到一對父子的對話........

兒子: 爸拔爸拔, 為什麼海盜船上沒有海盜?
爸爸: 為什麼海盜船上一定要有海盜呢?
難道你吃太陽餅就會出現太陽嗎?
 

  (此時坐在這對父子後面的我和小表弟聽完後忍不住摀著嘴大笑, 深怕這位爸爸轉過來揮我們兩拳:P 不過這位爸爸的反應和回答真是太經典了, 讓我們在準備要尖叫前先大笑緩和一下緊張情緒 XD)

 

 

 

 (二) 又話說某天我走在街上聽到幾個學生的對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似乎是在說他們同學的冷笑話

小美: 喂~小華, 陪我回去拿包包啦, 快點啦, 吼~~白癡
(此時好像小華才剛睡醒, 還很迷迷糊糊不知狀況, 所以沒有理小美)
小美: 吼呦~~~ 快點陪我啦!!!
小華: (揉揉眼睛) 你....的教室在哪啦?
小美: 在101旁邊啦, 離你的很近
小華: (又揉揉眼睛, 停頓了一下) 101在台北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小美和其他同學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(雖然eavesdrop 別人的對話不太好, 不過聽完後還是很想笑, 心想現在的國中生真是太可愛了, 常常蹦出些妙妙的話, 講冷笑話還是帶點幾分稚氣^^)

 

不過, 人生嘛~ 總要有像這些人提供點笑話和樂趣, 生活才會多采多姿, 您說是不是? 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amyc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